首页 > 热讯经济网 > 综合 >

恒远鑫达旗下江荆消防两项新产品荣获国家3C认证

2019上半年已成过往,下半年从“新”出发。恒远鑫达江荆消防厂用新技术、新产品、新突破拉开下半年的新序幕——2项研制成功的水系灭火剂,顺利获得CCC证书!全新水系灭火剂S-3-AB与S-100-AB两款产品具有物理与化学灭火的双重作用,灭火时灭火剂混合液可在燃烧物表面形成并扩展成一层薄水膜和致密性泡沫,使燃烧物与空气隔离,达到灭火阻燃、消烟等作用,另外,该灭火剂还有极强的抗复燃性能。

水系灭火剂(S-3-AB)

水系灭火剂(S-3-AB)是一种高效环保多功能水系灭火剂,该灭火剂灭火效率高,适用范围广,有极强的阻燃和抗复燃性,稳定性好、无腐蚀性,储存期长,且渗透力强,铺展迅速。

灭火时,可在燃烧物表面形成一层能抑制燃料蒸发燃烧的水膜和泡沫,从而达到隔绝空气,窒息灭火,快速扑灭火源的作用。

江荆消防根据全国军用机场、消防车配备灭火剂的特点,采用配比3﹕97的原液,消防车载可在没有防寒的情况下正常使用,特别适用北方空军机场。

水系灭火剂(S-100-AB)

水系灭火剂(S-100-AB)是一种耐寒型高效环保多功能水系灭火剂,该灭火剂的凝固点为-20℃,耐低温,灭火速度快、抗复燃性强,瞬间灭火,无毒、无味,适用范围广。灭火时,可在燃烧物表面形成一层能抑制燃料蒸发燃烧的水膜和泡沫,从而达到隔绝空气,窒息灭火,快速扑灭火源的作用。

1、可迅速扑灭普通的固体材料火(A类)、可燃液体火(B类)、气体和蒸气火(C类)、带电物质火(E类)、烹饪器具内的烹饪物火(F类),灭火速度快、抗复燃性强,灭火时具有消除浓烟和迅速降温功能,阻燃隔热达3000℃以上。

2、针对汽油、柴油、煤油、汽油与乙醇混合油等液体火灾有极好的灭火效果,并可带电扑灭强电和弱电火。

3、灭火后,灭火剂的残留物将会100%降解蒸发,对土壤和水无毒无害、无污染,对人体的呼吸道、眼睛、皮肤无刺激性。

4、本品稳定性好、无腐蚀性,可长期封闭储存,且不受冻结、融化影响。

5、本品能在各种灭火器、消防车、固定或移动式灭火系统中使用。

S-100-AB水系灭火剂能够在气温-20℃极限温度下存储和使用。可广泛应用在我国西北,东北等高寒地区的森林、油田防火,并能够充装成水基型灭火器使用,一旦发生起火,能够有效地削弱火势,给人员逃生争取时间,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S-3-AB水系灭火剂、S-100-AB水系灭火剂是全球目前最先进的氟系泡沫灭火剂,经由国家固定灭火系统和耐火构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检测数据表明,该产品的综合性能指标达到目前世界同类产品最优水准,灭火性能和抗复燃性能突破常规水性灭火剂和传统泡沫灭火剂。

此次两款水系灭火剂获得3C证书,表明恒远鑫达制造的消防类产品符合消防类产品国家标准,产品的可靠性、安全性、稳定性均符合国家相关标准规范规定。两款水系灭火剂的上市,希望能为全国机场火灾、森林火灾、油田火灾的防治工作提供保障。

江荆消防守正创新,在消防领域深耕40年

截至目前,恒远鑫达江荆消防厂获得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CCC认证的消防产品共81种,通过不断完善产品品种,江荆消防已成为同行业中产品最齐全的企业之一

恒远鑫达江荆消防厂研发的S-3-AB水系灭火剂、S-100-AB水系灭火剂获得CCC证书,欢迎广大客户朋友垂询订购。恒远鑫达创新步伐更加稳健、战略布局更加完善、发展之路愈加宽广,努力推动各项消防产品的广泛应用和创新发展,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Rex_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