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讯经济网 > 综合 >

恒远鑫达江荆消防中标中石化

2019年8月29日,恒远鑫达旗下江荆消防成功中标中国石化福建某大项目,招标物资包括:二氧化碳灭火器、干粉灭火器、消防箱等产品。恒远鑫达线上投标项目取得了首单成功,为今后在全国范围内线上投标竞标提供了成功经验。

恒远鑫达通过官方网站进行线上公开投标,贵方招标程序规范,公平公正公开,真实有效。经过贵方综合评价,恒远鑫达旗下江荆消防凭借良好的产品质量,强大的品牌优势,以及合理的报价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

此次线上中标凝聚着恒远人的辛勤付出,在集团领导的正确带领和全体同仁共同努力下,江荆消防凭借过硬产品、品牌和实力成功中标,这无疑是对江荆消防综合实力、技术水平和公司团队凝聚力的又一次肯定;为销售渠道扩大了新的途径,为线上营销降本增效探索出新的路子;通过此次线上投标,我们可“举一反三”,以此为机,继续加大恒远鑫达消防产品销售力度。

近几年来,凭借40余年的经验积累和雄厚的生产、创新能力,江荆消防在国内军工场地、大型商业综合体、九小场所等项目上屡有斩获,先后中标完成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采购供应站、湖北省消防队、新疆公安局、中国移动、长庆油田、广东核电站、武汉大学、华联超市、大润发等项目。未来,我企将不负众望,继续发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全力以赴,以更好的产品和更专业的服务回馈社会。

责任编辑:Rex_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