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讯经济网 > 综合 >

纳闽金融牌照申请好处,为啥有这么多官方机构和企业选择落地纳闽?

说起离岸公司,也许大家都会第一时间想到塞舌尔, 开曼等,而马来西亚纳闽岛作为独特的中岸区域,借着马来西亚政府离岸公司法和离岸商贸活动法例的东风,使在纳闽离岸岛注册的公司能享有一个专业及颇具弹性的公司结构。2001年,纳闽公司正式被允许和马来西亚当地有限公司进行商业交易,聘请员工等。纳闽离岸岛也正式更改为纳闽中岸岛,成为世界企业家青睐的中岸公司。

0807 (1).png

纳闽最新动态

※ 2018年,纳闽政府全面推广金融科技(Fintech)行业,开放各种金融科技执照与许可证。吸引了各国的区块链精英前来申请虚拟交易所执照、虚拟发币执照(ICO)与电子商务平台经营许可。

※ 2019年,纳闽政府批准了一个股权交易所,允许虚拟股权交易(STO/ICO)。

※ 2019 年第一季度, 纳闽就吸引了超过80 家中国企业落地纳闽。

※ 中国银保会承认纳闽金融牌照资格。在2019年3月19日, 纳闽金融管理局与中国银保监会签署备忘录,预计会有大量中国金融机构落地纳闽。

※ 目前中国工商银行/亚太投资银行/江泰保险等中国企业已落地纳闽。

为啥有这么多官方机构和企业选择落地纳闽?

通俗来说,大家都耳熟能详:纳闽是中岸属性,既可在岸经营,也可离岸经营,贸易形式自由。纳闽岛贸易型经营税率低至3%,非贸易性经营税率为0,税率灵活合规。同时,于2019年开始, 在岸商业交易型态 (On-shore Trading Activities)即纳闽公司与马来西亚本土公司产生贸易往来的交易和离岸业务(Off-shore Trading Activities)即纳闽公司的所有国际贸易活动,税率都是按照企业所得净利润的3%收取。

1

纳闽的实体业务架构自由灵活, 可行性强。架构重组设计更能起到税务规划与风险规避,是国际企业不可忽视的一环。

在香港/新加坡创业拿香港/新加坡身份,则香港16.5%/新加坡17%的企业所得税。这时,可以用香港/新加坡公司控股成立一家/多家纳闽公司。使用纳闽公司实际经营只有3%企业所得税,纳闽公司给股东----新加坡/香港公司分红,免税;同时,用新加坡公司去成立控股纳闽公司后,把一部分业务放到纳闽做,那么这部分业务的实际经营所得只用征收3%的企业所得税。这样一来,既节省了新加坡公司的税收,同时新加坡公司自己的财报也好看,也不影响新加坡创业转永居。

2

同时,纳闽公司可以申请各种金融牌照,如:证券执照、外汇交易执照、租赁执照等,并通过私人家族基金会起到的代代传承的效果。而纳闽公司的业务囊括虚拟货币交易、虚拟发币纳闽金融业务架构是每一个企业家搭建离岸金融架构的首选!

适合任何行业包括但不限制:

-计划转上市的控股类企业

-避开贸易战的贸易类企业

-面向全球服务的投资顾问类企业

-金融科技发展类企业 - 包括虚拟交易与发币

-全球项目融资的企业

-资金池管理与基金管理类企业家

-租赁、保理、投行的金融家

纳闽外汇交易业务:

通过纳闽公司操作外汇交易或者从事货币经纪业务比想象中简单。主要是纳闽拥有完善的法律法规和申请程序。纳闽公司只要满足相应条件就能轻松享有纳闽的外汇交易优惠税务政策。

纳闽虚拟货币交易所:

随着代币经济被预测为未来的方向, 许多公司开始策划并希望通过将产业从集中化经营转变为分散式经营来迎合需求。目前, 如航空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和电信等拥有大量数据库的行业正在适应区块链技术, 在其平台上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代币经济协助公司提供客户对品牌的忠诚度,从而增强与客户关系, 扩大销售潜力, 扩展其未来的产品或服务。

就在世界各国政府在热议区块链及其合法性时,纳闽成为亚太领先的中岸金融中心对区块链和虚拟货币也持有开放的态度。投资者可以成立纳闽投资控股公司,以创新商业模式和先进的技术来投资于各种资产类别比如金融科技,区块链和加密货币领域等。

纳闽管辖区欢迎有意成立虚拟货币交易所的企业在其离岸环境下经营, 享受更低的税收, 并拥有100% 的自由,完全不受马来西亚在岸的干预。在纳闽金融服务管理局的监督和监管下, 使您的虚拟货币交易所合法化。客户尽职调查和维护 ICO(初始代币发行) 公司的信息以确保拥有合格地遵守法规制度, 以符合马来西亚的反洗钱条例和法律, 使您的业务保持长期和繁荣。

纳闽投资控股公司可投资持有的6个不同的资产:

-金融科技和区块链的知识产权;

-拥有潜在和新区块链技术公司的股票;

-拥有数码资产比如电子货币和代币;

-可以投资专注在区块链的风险资本公司;

-可以投资在全世界上市的区块链相关公司;

-可以投资在区块链基金或数码资产交易基金。

那么,除此之外,纳闽还有哪些特点?

3

-注册资本最低1美元起。

-可100% 外商独资拥有,不需要马来西亚本地人参与。

-注册公司全程无需登陆,7-10个工作日即可注册完成。

-可以在马来西亚半岛任何地方设立办公室,聘请员工。

4

-马来西亚与超过70个国家签署双重税务协议(DTA), 包括中国;

-企业控股分红所得免税,股东分红无需缴个人所得税;

-国际贸易所得与马来西亚企业交易所得仅收取企业净利的3%(2019年生效);

-对于利息、管理费、品牌费、技术费没有预扣税;

-没有印花税、消费税、进出口税、销售税和增值税;没有遗产税、纯利润税;

-外籍董事个人所得税务豁免;专业人士和高管豁免50%的个人所得税。

5

✓拥有员工的实体办公室及雇员;

✓当地银行与海外银行开多种货币账户;

✓做账、审计并纳税;

✓股东董事亲临做决策会议。

最后,我们重申一下纳闽公司的申请条件:

1、一个英文名称即可,也可加中文名称(需额外支付300美金)。公司结尾名字可以按各国文化选择其中一个即可Limited、Inc.、LLC、Co. Ltd.、Incorp.,有限公司的意思;

2、至少一名股东/董事,可以兼任,可以是法人实体,不限国籍;

3、注册资本1美元起。

1010-5.png

瑞丰德永(Richful Deyong)2008年始创于香港,系卓佳(Tricor)集团成员,是亚洲具有领先地位的专业服务机构,在全球21个国家/地区47个城市设有办事处,拥有2500多名员工,服务超过30000客户,1300间香港联交所上市公司,500间新加坡和马来西亚上市公司,名列财富杂志500强企业超40%及众多跨国知名公司。

服务涵盖:上市公司秘书、新股上市及股票登记、债务托管及受信,财富管理,海外信托和基金会设立,香港及离岸公司注册,特许牌照申请,企业架构,财税咨询,会计安排,人力资源、薪酬管理,综合性商务、企业及投资者服务等领域。

拥有丰富知识的精英团队,为客户提供全球化业务发展的专业指导和技术支持。

瑞豐德永是“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为行业树立品牌典范”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秉持“全球化运营,国际化标准,致力于每一位客户的满意和成功”的服务宗旨,务实为中国企业国际化发展拓展价值版图。

瑞豐德永是您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Rex_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