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讯经济网 > 综合 >

云集微店官网 承载千万妈妈的创业梦想

有一组数据显示,近年来我国年轻女性全职在家的比例有所上升,其中95后占了近八成。现实中,每个全职女性都希望兼顾家庭与事业,实现自我价值,提高话语权。但是受大环境限制,大部分人的创业仅停留在构思阶段。其实在电子商务如此发达的当下,互联网创业已成为了全职妈妈的一个主要出路,也着实有一些电商平台为千万全职妈妈提供了良好的创业途径。其中比较有代表性的当属云集微店(现已更名为云集)官网。

云集成立于2015年5月份,是一家由社交驱动的精品会员电商。自成立以来,云集为会员提供了包括:美妆个护、手机数码、母婴玩具、水果生鲜在内的全品类精选商品。一直以来,云集也始终致力于通过“精选”供应链策略以及极具社交属性的“爆款”营销策略, 聚焦商品的极致性价比,帮助亿万消费者以“批发价”买到全球好货。与此同时,云集也为广大会员用户提供了良好创业平台。作为云集会员,无论是自购,还是通过各种形式的分享让他人产生购买行为,都可以获得一定的报酬,实现收益。云集会员自身即是消费者又是卖家。

与其它一些电商平台不同,云集为会员提供的创业机会,不仅是一种增收渠道,还拥有很强的公益属性,解决了诸多创业者家庭与事业难以兼顾这一大难题。早在2017年,云集就发起了“让妈妈回家创业”电商扶贫项目。据悉,该项目采用了“线上课程资源+线下集中实操培训+长期孵化陪伴”的模式,可对创业者开展电商创业技能培训,并辅之以创业资金支持、电商导师督导陪伴、电商创业专业服务以及销售平台资源对接等服务,为从多返乡妇女电商的创业提质增效。

纵观云集微店官网整个发展历程,对于创业者,平台始终能够提供专业化的指导与培训,让每一名云集会员都能够轻松掌握电商经营技巧,进一步完善自己的创业之路,做到创业无忧。云集线上海量资源与优质合作商,也为付费会员提供了面向更多消费群体并获得消费者认可的机会。

据了解,截至2019年9月30日,云集微店(现已更名为云集 )官网女性会员占平台95%,其中86%为妈妈群体。正是因为云集通过极致精选策略为用户提供了高性价比的商品,又通过一系列政策支持让会员能够以各种形式获得报酬,才吸引了更多全职妈妈成为电商领域创业者,实现家庭与事业兼顾。

责任编辑:Rex_08